深圳完成首例钢箱梁转体施工:连接深中通道 预计6月通车|白洁故事

  4月28日深夜,经过约40分钟的施工,广深沿江高速公路深圳段二期工程上跨京港澳高速单幅转体桥成功“转身”,本次钢箱梁转体施工为深圳市首次应用。

  据介绍,该工程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工程深中通道的连接线。

  广深沿江高速公路深圳段二期工程计划2024年6月与深中通道同步建成通车。项目建成后,不但可改善深圳机场交通状况,还将增强深圳东西高速道路主骨架的联系,发挥广深沿江高速道路在整个高速道路网的整体效益,运力辐射珠江两岸。

  (记者 蔡敏婕 制作 岳子岩 部分视频来源 中铁大桥局)

  出访中国之际,范明政出席了河内首都区四环路奠基仪式。这是根据《公私模式投资法》开展的第一个国家重点项目。河内首都区四环路全长112公里以上,穿过河内市和兴安、北宁两省。  秦刚在会谈中表示,当前,中美关系处在建交以来的最低谷,这不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,也不符合国际社会共同期待。希望美方秉持客观理性的对华认知,与中方相向而行,维护好中美关系的政治基础,冷静、专业、理性处理意外偶发事件。秦刚就台湾问题等中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阐明严正立场,提出明确要求。“双方同意继续推进中美关系指导原则磋商。双方同意继续推进中美联合工作组磋商,解决中美关系中的具体问题。双方同意鼓励扩大两国人文和教育交流,就增加中美之间客运航班进行积极探讨,欢迎更多学生、学者、工商界人士到彼此国家互访,并为此提供支持和便利。”

发布于:北京市
普京发表讲话 指责普里戈任“叛国”| 经费炸裂,你从未见过的国风鬼畜| 韩剧恶鬼| 高考查分场面代入感太强